close

阿囉哈!!沒錯 我的永遠不回頭 輸啦>"<....被記了兩點要回選手村磨練

不過ㄋ 想當初2月14日撥出第一集到現在  我真的沒想到 可以唱到現在

我可能是有史以來被記最多點的選手 哈哈 每次瀕臨淘汰 就又死灰復燃

其實 我要很感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人.....好多好多

 

選手村老師 褓母昀萱 節目工作人員 孔鏘老師的鼓勵"唱你自己形象的歌 眼光放遠不要拘泥於現在的成功或失敗"

莊總的耳提面命 KO桑的肯定鼓勵~服裝師 髮型 梳化 等等~

最後是 我好愛一同並肩作戰選手們 雖然一開始 我看其來不好親近 有些自閉 ~但其實 我很 悶悶悶悶悶XD

跟大家熟絡了之後 就好捨不得你們 尤其 幸芳 美玉姐 信明哥 佩莉 佩莉媽媽 宜潔 富凱 文綺 諾帆 等等~很多啦

再來是 評審老師 丁曉雯老師 許景淳老師 羅文聰老師 陳盈潔老師~~~~謝謝你們!!!

比賽有輸有贏 喜歡唱歌的態度 是要堅持的~~用烏龜的精神做兔子 是我借我麻吉的一句話 我覺得很酷

也在這邊跟大家分享~

休息的這段時間 除了軍中事務依舊繁忙~我麻吉要我多看電影 看書 也推薦超多好歌給我

各位 拭目以待吧~期待下一次 在站上舞台和大家一起為唱歌的夢繼續努力 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郭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