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 我的恩師~台灣民謠之父 白玉光老師 來到岡山航空技術學校展開國防部所舉辦的美聲響宴

單位在岡山的我 當然一休假就跑去跟老師會合敘舊~也看到好久不見的柴寶林老師 劉弘春老師

看到這些在聲樂界的大師 心中忽然感嘆自己曾也是這舞臺上的一份子....

坐在禮堂的第二排 後面有八百多位學生聽眾 回想起以往在學校欣賞美聲響宴的時光

看到老師們一個個出場 唱著耳熟能詳的軍歌 出發 莫等待 碧血黃花。。。實在很難不大聲跟著一起唱XD

接著是 歌劇選粹 又是勾起許多回憶~古典音樂的那種精緻 實在令人動容 

柴老師的蝴蝶夫人 劉老師的I LOVE YOU SO 白老師的杯底不可飼金魚。。。

最後愛我家園的經典大合唱 愛在沸騰 英勇勳章 。。。。天ㄚ 我快飆淚了我<熱血因子作祟>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看到老師們 個個有年紀 所演唱的曲目少說也好幾百遍 但每一次 卻依舊投入 依舊認真~

這是對音樂 對唱歌的堅持與態度 當前奏響起 故事就開始了

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震撼。。。做音樂 表現音樂 其實是嚴謹的 因為要對自己負責 對聽眾負責 對音樂負責

參加流行歌唱比賽 或許有些老師不能苟同 但 我想起已故男高音 帕華洛帝 當初跨界與流行樂手合作時

也承受了許多輿論的壓力 但他卻成功的讓更多人認識了 公主徹夜未眠 o sole mio等經典名曲

音樂無國界 無型式 無文字 無語言。。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回選手村上課 很感謝Fiona老師的指導 妳真的超級屌!!!!

讓我越來越熟悉自己的聲音 也知道問題的所在 

雖然高鐵交通費 時間的消耗 都是生活的負擔 但寶貴的這一小時 卻讓我很滿足

哈哈哈!!3月19日 現場直播是吧 ok滴~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