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實在很確定 我是叛逆的水瓶座

讀了軍校 雖然學習聲樂 唱古典 唱民謠 但也愛唱流行歌曲

畢業後 很榮幸的開了一場雙人的聲樂演唱會 也算是给聲樂這個領域一個成績

愛唱歌 愛自彈自唱的我 在工作的同時 從不忘記自己熱愛音樂的心

跟弟兄同聲歡唱 和三五幹部在寢室唱歌唱到沙啞....這才是生命的色彩!!

參加明日之星 或許只會是我人生中的插曲 但我想 我不會後悔了

因為 我曾踏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 !感謝天~

我是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卻飛不高....音準跑了 拍子趕了 聲音啞了...是因為 我太激動 太開心了

現實 雖然殘酷 但我卻永遠保持樂觀 有機會 絕不退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