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棚對key 彩排...看到 以前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人!!感覺好不真實.....

許富凱就是個很可愛的大男孩

曹雅雯感覺就像個大明星...

在棚內你永遠聽的到可愛的蔡幸芳在哼歌...謝謝妳的雞蛋吐司

吳昱捷一個很靦腆但很親切的選手 謝謝你對我說過的"勿忘初衷"

鄭如儀你永遠猜不透她在想什麼 像瓜哥說的:冰冰冷冷的 but她很單純的玩著iphone吃著吐司...

一開口唱歌 你就知道 她其實是個很有想法很善良簡單的選手~<第一次在選手村聽到她的聲音...真是感動!!>

其實她也十分親切....謝謝妳母親對我的鼓勵 和妳分我吃的麵包!

另外孔鏘老師也是一絕 往往他的神來一筆會令你感受到音樂截然不同的一面...謝謝孔鏘大樂隊所有老師!!

還有還有...辛苦的兩位國台語組保母育淳哥 昀萱姐...謝謝你們的提點和鼓勵

提醒選手要注意很多細節的柏怡姐  渾身充滿活力的立偉哥<觀眾超愛>  服裝師apple姐

當然還有評審團<特別謝謝景淳老師對我的提點>導播 現場導播 孔姐

 莊總 黃董ko桑 等等....即便 你們跟我說的一小句話 我都感到十分溫暖....

要感謝的人感謝不完...說真的 這樣的生態與環境 我還在適應 在後台 我很沉默甚至很孤僻....

但 其實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詞來表達對你們的感謝!!

比了4場 都唱的不好...我想壓力來自於自己心態上的調整 比賽有輸贏 但喜歡唱歌沒有輸贏

在軍服與多年軍事教育的外表下 我還要努力 我渴望唱歌 我試著去找到平衡點...很累 也要為了那一句鼓勵而加油!

雖然 沒什麼人舉我的牌子 但 我知道 我還沒在台上展現最好的我

繼續加油!!堅持才是實現夢想的不二法門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