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ㄚ...我出現在明日之星的官網上!!讓我張大眼睛再看一下@@

從去年的海選到現在,還記得接到昀萱姐電話的那ㄧ刻: ㄟ...你複試過了 可以來選手村上課~

我大概轉了10幾圈!!然而 當機會的來臨 也代表著問題的產生>< 因為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軍官!!!!

酷吧!我的身分本應是保家衛國盡忠職守拋頭顱灑熱血的上尉中隊長<就新兵日記裡應屬李興文的角色>

我需將每梯每梯新進士兵給照顧好 教育好 訓練好!!這是我的職責~但就我個人而言 唱歌是我最大的樂趣

還記得 修女也瘋狂2裡面有一句對白是說:當你每天起床 第一件想做的事 是寫作 那你就該當個作家

而我呢~不要說是每天起床 就連洗澡 騎車 開車 開會 批公文....我都在唱歌!!不過 我並不是想當歌手

我只是想找回內心的存在感!!"我唱 故我在"

需要到選手村上課 首要克服的就是排假的問題 往往有時遇到任務就真的都沒辦法上課><

這也實在是為什麼每一次我只要去上課 一定都留下來聽老師給其他選手上課的內容

坐車上去4小時 上課1小時 旁聽3小時 坐車回來4小時....就這樣 我成為和欣跟統聯的VIP!

以往我學習聲樂 唱古典唱藝術唱民歌~完全也不用麥克風 但來到這裡是個完全新的領域 老師修正

我的唱腔 甚至要去學著使用麥克風 讀歌詞 要唱出有人性的聲音!!夠抽象吧~ㄎㄎ 不過 我真的要很謝謝

彭丞吉老師以及後期的麻辣女老師....我知道 要我完全忘掉以前的唱腔 共鳴 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 但你們總是

很有耐心的指導我!!讓我漸漸熟悉流行唱法這一塊...其中當然也有很挫折的時候 例如:老師 不要我再飄高音....><

事後 才發現自己多歌唱技巧上的不足 尤其是情感面~我想 這或許也跟我是個雄糾糾氣昂昂的軍人有關係

總是不過柔軟~各位...下次播出我唱"愛情釀的酒"的時候 就知道了 什麼是10幾台戰車 蜂擁而至 越唱越清醒= =

而我ㄋ 就這樣蠟燭兩頭燒的一邊工作 一邊上課....本想說 來學唱歌就很滿足了 每想到 就在一月份的時候 被通知說

要準備進棚錄影!!我的老天呀....一月份 我正巧被遴選做台南艦成軍典禮的參演人員 要集中訓練一個月!!只能放週休><

這下好了....選手村的課都沒辦法上了@@酷吧...我是個要上台的選手 ㄎㄎㄎ

我即刻向單位報告 並請昀萱姐幫我發個公文 就這樣 整個海巡署的人事處開始查相關規定!!結果咧~沒有前例 所以沒規定不可以

所以單位的大隊長就同意我去比賽 局本部的各級長官 副局長 局長 也就都同意了!!而我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~呼

再次的感謝各級長官的支持!!!!!! 

感謝隊上幹部的努力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