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重新返回舞台...
真的要感謝很多人~

"明日之星的照顧"..Ko桑.莊總.慶霞姐...等等

"工作團隊的照顧"..昀萱.柏怡.立偉.建中等等..

"部隊長官的支持"..局長的關心.老大副大的關心...其實我最想感謝的是跟我互為代理的范隊長以及隊上的所有幹部...學長每次總是必須先配合我錄影的時間..來排定休假!!真的很抱歉...另外我最驕傲的工作團隊...也因為有他們的付出及努力!!才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比賽!!!

還有家人的鼓勵...爸媽.妹妹弟弟.凱玲

然而最重要的...是一起同在這條路上的戰友們!!!
品蓉.幸芳.淑婷.大芃.文欽.建名.培恩.智庭....
還有好多好多~~~
另外...當然有我最親愛的妹妹~沈佳宜:)))

其實...對我來說 這次回來比賽
心情上的確放鬆許多...
但態度上我知道我必須要更加積極!!!
謝謝愛護我支持我也喜歡我的你們!!!

我會努力!!!將大家的期望...一肩挑起~
帶著一貫開朗的笑聲 和 上帝所賜予的天賦
去用心表演~
感謝主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